akubi5

weibo:akubi5

新宠睫毛膏,超强防水不晕妆

女生都想要浓密纤长的睫毛,谁不想当自带扇子的睫毛精呢~可惜我睫毛不仅短,还塌,而且睫毛很稀疏甚至有点秃😭,所以我对睫毛膏的纤长、浓密、防晕染几个方面要求都很高。

最近入了一支NEOGEN妮珍金螺丝睫毛膏,外形设计很高大上,顶部金色细长,底部磨砂透明,可以看见里面黑色的睫毛膏,黑金搭配感觉很高级。既然它叫金螺丝睫毛膏,最特别的当然是它的刷头了,金色的纤细螺旋形刷头设计,不同于普通的睫毛膏,可以360°轻松刷,
细小的凹槽可以刷到每一根睫毛,不容易刷出“苍蝇腿”,让睫毛浓密,根根分明,而且定型很棒,很容易刷出卷翘、纤长、浓密的睫毛!

好用的睫毛膏还有最重要的要求就是不晕妆!眼下脏脏的感觉真的是让人害怕~还好金螺丝睫毛膏没让我失望,带妆一天都不晕妆,防晕染效果真好!为了测试一下防水效果,我还特意把它和peripera防水睫毛膏做对比,水流下冲洗手臂试色差不多1分钟,peripera的睫毛膏基本被冲得面目全非了,但金螺丝睫毛膏依然坚挺,防水效果棒棒哒!

金螺丝睫毛膏性价比不错,我买的时候还送了一小瓶卸妆水,挺好用的,带出门很方便,综合效果很不错,是我入了不后悔的一支睫毛膏。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