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bi5

weibo:akubi5

便宜好用的透真气垫BB

底妆产品那么多,气垫底妆绝对是懒人的必备好物,用起来不要太方便了~所以我气垫底妆真的用过不少了,可是还真没用过国产的气垫,看到有博主安利透真气垫BB,看效果图还挺不错的,所以我也入了一个试试。

首先交代一下,我是混合皮,春夏混油,秋冬混干,有痘痘、痘印、小斑点和严重黑眼圈。所以我底妆要分季节用,对遮瑕度要求比较高。

透真气垫BB的色号分成N、C两大色系,N系提亮效果好,C系遮瑕效果好,我肯定选C系了。每个系列都有3个色号,我黄一白,选了中间的C22色号,适合肤色偏黄的肌肤,我用挺合适的,自然偏白的妆效。

气垫BB添加了玻尿酸、芦荟提取物,比较滋润,是水润光泽的妆感,但是控油还不错,广州现在这么热,我用透真气垫上底妆再扫一层蜜粉,出门3、4个小时都没脱妆,控油和持久度都不错的,我春夏混油也可以用。

遮瑕方面也不错,薄薄的一层底妆,痘印、小斑点基本都遮住了,黑眼圈弱化了存在感,偷懒不另外用遮瑕液也OK的。

第一次用国产气垫没有踩雷,开熏~国货彩妆也有好物,比我之前用过的某些韩妆好用多了,而且敲便宜的!不到100就能买到一个正装+替换装,好划算哦~




@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