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bi5

weibo:akubi5

乳化快,不油腻,平价卸妆油安利

上个月去我妹家住了一晚,没带卸妆只能用她的,她家只有卸妆油,我还很嫌弃~因为我本来不太喜欢用卸妆油,觉得油腻腻的,还要乳化,很麻烦🌚结果我用她的旁氏清澈净透卸妆油,居然乳化很快,而且不觉得油腻,所以被我征(da)用(jie)了一瓶✌🏻😎
我那天妆比较淡,回家再测试了一下,手臂上画的口红、防水睫毛膏、防水眼线液、眉笔都能卸得干干净净,卸妆技能确实强大👍
⚠️卸妆油一定要乳化哦!我朋友试过用卸妆油不乳化,闭口痘痘长一脸!
🙆正确的卸妆油用法:
1⃣️取适量卸妆油在面部涂抹均匀
2⃣️轻柔按摩30s左右
3⃣️温水沾湿双手,按摩30s左右,直到卸妆油乳化
4⃣️清水冲净面部
一定要按照正确的用法卸妆哦~旁氏这支卸妆油乳化很快,卸全脸大概2、3分钟就完事了,而且卸完感觉清爽不油腻,让我对卸妆油改观了~而且它主要是天然植物油,没加矿物油,温和不刺激,敏感肌也能用,我这个痘痘肌也不怕会闷痘啦!
这个卸妆油虽然是日本原装进口的,但是很便宜大碗啊,我查了下,175ml不到60块,学生党也可以闭眼入,划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