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bi5

weibo:akubi5

上班容易催老? 选对美容仪的我30岁还像25岁
9月开学季,突然想起自己不知不觉已经工作6年了,所以我立即给自己立了个flag,就算快30了也要看起来比同龄人年轻啊💪~
但讲真,一上班要操心的事儿真的太多了,整天面对电脑辐射熬夜。20出头时胶原蛋白多根本不在乎,现在一偷懒皮肤就暗沉无光松垮垮的😭!来自过来人的经验:越早保养皮肤老化越慢,真等到30岁就只有哭着后悔了!
对上班族来说,早上特匆忙,所以我把重点护肤保养的步骤集中在晚上🌃(现在护肤真的很认真的👌🏿)
✨我一般每天晚上护肤步骤是:
卸妆-用洁面仪洁面-美容仪护理-肌底精华-爽肤水-精华-面霜-眼霜-睫毛增长液
补水面膜2天一次、清洁面膜1-2周1次、去角质每月1次、美容仪每周2-3次
话说,水的话我还是hin推荐SK2神仙水滴~
还有最近每周都按时用我的新“玩具”松下家的XRF1美容仪,它mix了射频 RF和超声波 US这2种技术。对于改善肌肤松弛下垂,紧致肌肤,淡化法令纹非常有效果,而且还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再生。你懂的! 只要胶原蛋白流失,肉会变得很松弛,干瘪!脸看上去也会大一圈啊(我深有体会啊)
所以我都有乖乖地按说明书坚持一周用它2-3次~亲测炒鸡有效。比起之前肌肤状态时好时坏,现在皮肤状态基本稳了,因为经常向上提拉的原因看起来很饱满紧致,甚至连原来的大毛孔都有变小耶(偷偷开心ing)
它有分2个模式,第一个是RF·ULTRASONIC,就是射频和超声波结合的模式啦。具体什么技术那些我也不太懂啦,第一次用的时候感觉脸紧了好多。用上脸后它发热很快,温温热热的用在脸上真有做spa的感觉,配合它的振动功能,我个人是觉得蛮舒服的😌
配合按摩手法,有把我的肉肉往上推的感觉,这个模式是针对脸颊、面部轮廓线、嘴周的,使用时长10min。
第二档是RF射频模式,不会振动,只会发热,主要针对额头的,时长2min。额头T型区也是重点啊 ,抬头纹长起来也会吓死人的!
这样做一次护理总共12min,比起美容院真的快好多,本懒人也能坚持用。
⚠️使用前要在护理部位涂抹专用凝胶的,但是,也可以用日常护肤品(凝胶、啫喱、厚乳液)替代,不过油分太多的不行哦🙅
我第一次用它的时候特意拍了前后对比,单看两张图还不觉得有什么效果,拼图一对比,才发现皮肤紧致了,感觉轮廓线整体都向上提拉了,效果还挺明显的!不用去美容院,在家就能自己保养,太方便了~我一定会坚持用的👊
想要比同龄人年轻,晚上的护肤步骤一定要乖乖做好啊💪,大家也都别偷懒啦,美容仪也可以像我一样用起来,一起少女laaaaa~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