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bi5

weibo:akubi5

用#YSL夹心唇膏#,打造水润透亮嘟嘟唇

终于入了种草很久的YSL夹心唇膏,这个三支装的唇膏礼盒太好看了,剁手也要入啊!

YSL夹心唇膏银色的金属外壳很有质感,双色的唇膏膏体,中间夹心是性感的唇印,外层染唇,内层呵护,、滋润双唇,抚平唇纹,还有香甜的果香味。

它作为有色润唇膏,滋润度很高,显色度、持久度也不错,轻轻涂抹一次,晕染浅浅的唇色,作为深唇色的我也能够驾驭,多涂抹几次,颜色更鲜艳绚丽,用它可以轻松打造水润透亮的嘟嘟唇。

YSL不愧是前卫有态度的品牌,连唇膏命名都很有趣~夹心唇膏将三大色号系列命名为ME BUT FLIRTIER、ME BUT SEXIER、ME BUT HOTTER,果然#NOTINNOCENT#。

我入的是N°4、N°6、N°8色号,都是显色系列的。N°4、N°6属于ME BUT HOTTER炙热系列,比较热情浓郁色系,N°8属于ME BUT SEXIER诱惑系列,颜色会比较明亮跳耀。

N°4 DESIRE ME PINK桃红欲望
性感的斩男桃红色,超美的大热海报色,有点荧光可是不显黑!

N°6 TOUCH ME RED红色触碰
百搭的水红色,浓郁的色泽,优雅提气色。

N°8 CATCH ME ORANGE橙色放纵
元气橙红色,感觉很适合亚洲人,超显白。

三个色号我都很喜欢,非要我选一个最喜欢的话,我会选N°8,平常很少买橙色系唇膏,看试色一眼就看中了N°8,颜色真的元气满满,活泼可爱的橙红色,还很显白,感觉不挑皮!

最近换季,嘴唇容易干燥泛白,用水润的YSL夹心唇膏超合适的!秋冬干燥季节,打造水润嘟嘟唇就靠它啦。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