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bi5

weibo:akubi5

颜值爆表的Institut Karite护手霜

一到旅游旺季,就很多朋友到各地旅游,最近收到不少手信,今天先来说说朋友从香港买来的Institut Karite护手霜好了。

Institut Karite中文名叫巴黎乳油木学院,是个法国的天然香氛品牌,最火的应该是它家护手霜了。顾名思义,乳油木学院,大多数护肤里面都加了乳木果油,含量比较高,价钱还算亲民,这点还是挺良心的。它家护手霜有很多不同香型的,不同香味包装都不同,容易辨认和区分。小碎花风格很清新,颜控必入啊。朋友送我的是30ml小支装的,小小的方便携带。我看还有75ml大size的,可以放在家里或者办公室用。

因为乳木果油的延展性和保湿能力都很好,所以每次只需要用很少就可以涂抹开来,而且非常滋润,保湿效果很好。最难得的是护手霜的质地都挺清爽的,不会有厚重的粘腻感,抹开后吸收很快,干燥皮肤有种迅速被渗透滋养的感觉,一点都不觉得油腻,这点我很喜欢。手霜的滋润效果好固然是重要,但是洗手后还是要经常补涂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的,就是因为使用感好,所以才能坚持用和多用。

朋友选的四种不同的香味我都挺喜欢的,从左到右分别是: 马鞭草、清新玫瑰、约瑟芬玫瑰和樱花,我个人最喜欢樱花,有种甜而不腻的清新很对我胃口,有种恬静少女的甜美感觉,朋友说这是新出的香味,她也很喜欢。

我朋友买的时候还顺带顺了一支乳木果油护唇膏,白色的膏体,没有什么香味,感觉很纯粹天然。护唇膏也含有乳木果油,滋润效果很好,而且不黏腻,使用感和效果也是不输大牌护唇膏的。

护手霜和护唇膏都很喜欢,我朋友真的好有品味哈哈哈,感谢她送我这么棒的手信。我觉得这牌子调的香味都挺好闻的,听我朋友说之后还会有新的香氛要出,不知道是什么香调的,有点期待啊。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