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bi5

weibo:akubi5

问题肌肤急救神器—兰蔻小黑瓶安瓶精华

爱美的姐妹们肯定听过或者用过兰蔻小黑瓶,是它家口碑很好的一款精华。上个月看到小黑瓶家族要添一名新成员,就是“急救神器”兰蔻小黑瓶安瓶精华,看介绍就觉得非常适合我,就预订了一瓶。最近刚收到,用了一个多星期了,现在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用后感。

第一次开启需要按压旋转瓶盖,将蓝色活性液释放入肌底精华中,然后再摇一摇,就能轻松激活安瓶精华,最后打开瓶盖,更换银色滴管就可以啦。

当我们在压力大、换季、频繁上妆、户外暴晒等情况下,肌肤容易变得脆弱,随之而来就是干燥粗糙、敏感泛红、容易长痘等各种肌肤问题。这时候就很需要可以迅速改善并稳定肌肤状态的护肤品了。

兰蔻小黑瓶安瓶精华激活的高纯度抗氧化阿魏酸可以强效抵御肌肤氧化及炎症问题,稳定肌肤状态,防御内外损伤。它还含有三大酵母萃取物,双重高纯度精萃让安瓶精华拥有卓越的修护力,能够修护肌肤的敏感损伤,强韧肌肤的外部状态,舒缓肌肤脆弱期的各种问题,改善肌肤状态。我经常熬夜,加上前阵子去旅游,吃东西也不忌口,成功地上火了,最近痘痘没少长,肌肤状况不太好,所以小黑瓶安瓶精华真的是入对了。

安瓶精华采用生鲜护肤的概念,激活后一个月内鲜活度是最高的,千万不要省着用,一瓶正好是一个月的用量,在用完一个月后,可以改善肌肤问题,并且保持三个月稳定的肌肤状态。它是一款适合夜间使用的精华,如果你有小黑瓶精华,可以白天用小黑瓶精华,晚上用安瓶精华。

安瓶精华有一种淡雅的清香味,它的质地比较轻薄,不粘腻,抹开后很快就被肌肤吸收了,我很喜欢。我连续用了一周,感觉皮肤状态真的有变好,最大的感受就是痘印消得特别快,本来新形成的痘印,没半个月都消不了,用了安瓶精华一周,新痘印基本都消了,老痘印感觉也有淡化,真是惊喜啊!感觉坚持用一个月,肌肤应该能回到最佳状态呢!

我觉得小黑瓶安瓶精华修护效果很不错,不愧是急救神器,肌肤状态不好、不稳定的时候,会很需要这种能舒缓、稳定肌肤状态的产品。快换季了,皮肤敏感的亲,可以试试这款安瓶精华哦。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