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bi5

weibo:akubi5

有了它们,让你的底妆持久不掉线

一到秋夏季节,我这个混油皮就特别容易脱妆,早上化的妆,一出门就热得满头大汗,出油情况也比较严重,好好的一个妆活不过中午,经常补妆超麻烦的。之前入了YSL的黑丝缎妆前乳,用了之后感觉底妆明显更持久了,刚好粉底液、粉饼用得差不多了,所以入了种草了很久的YSL墨水粉底液,还有新出的#YSL弹力粉饼#。

先和大家说说这个新品弹力粉饼,为了给大家讲的明白些,我还专门去官网查了一下“弹力”的出处,原来之所以说它“有弹力”,是因为它在接触肌肤的瞬间可以形成3D立体弹力网,将粉体紧紧锁于肌肤表面,让底妆更干净贴肤,维持一整天的无瑕底妆。而且可以保证整体妆容水感贴服,从早至晚,持久服帖。

这款粉饼真的很特别,和一般粉饼不一样,它既可以用作粉底打底,又可以用来定妆(划重点!),所以粉饼配的粉扑也很特别哦!一面是抛光海绵面,蘸取粉体轻扫全脸就是粉底的妆效,另一面是弹性海绵面,轻拍面部可以吸油定妆。是不是很厉害呢?抛光面还不吸粉,蘸取的粉末都用在脸上了,一点都不浪费哦~

我用它直接轻扫上底妆,再轻拍定妆,妆感挺自然、轻薄,不过我有时候也会用墨水粉底液上底妆,这个时候弹力粉饼就用作定妆,打造丝绒雾感无瑕妆面,干净又清爽。

说完弹力粉饼,当然还要说一说它所属的家族,墨水家族。弹力粉饼是YSL墨水家族的新成员,其他成员还有墨水粉底液和气垫粉底。气垫粉底适合混合偏干肌肤,墨水粉底液则比较适合混合偏油或者油性肌肤,所以我就入了粉底液了。墨水粉底液质地轻薄,水感轻盈,持久显色,遮瑕度很不错, “鹅毛笔”蘸取器可以精准蘸取粉底用量,准确点在需要遮瑕的部位,着重修饰。

最后要说的是黑丝缎妆前乳。黑丝缎妆前乳之前就有PO过,超好用的!它是一款具有护肤功效的妆前乳,粉色凝露质地,抹开的瞬间会幻化为水感质地,仔细推开后,水分被迅速吸收,肌肤变得平滑又水润。

所以总结一下,我的上妆步骤大概就是这样的:用黑丝缎妆前乳打底后,先上墨水粉底液,再用弹力粉饼定妆,不过单独使用弹力粉饼直接上妆定妆也可以,痘印、毛孔等小瑕疵都能轻松遮盖,黑眼圈更是轻松覆盖。对了,墨水粉底液和弹力粉饼我都选了B10象牙白色,自然偏白的色号,不会死白,很适合我。

我拍照记录了带妆1小时和6小时的情况,带妆1小时完全没变化,带妆6小时基本没变化,只有鼻子稍微有点油光,鼻翼这些易脱妆的区域都没脱妆,持久度真的好惊艳!

享受持久精致妆容,彻夜狂欢不掉线,DON’T STOP THE NIGHT!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