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bi5

weibo:akubi5

夏天到了,开启美白模式

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各种和阳光玩游戏的户外活动,即使做好防晒措施,还是不可避免地会晒黑,而且不只是阳光紫外线会让我们变黑,每天对着电脑、手机这些电子屏幕,还有灯光、霓虹灯的折射,这些无处不在的都市光线都是让我们变黑的源头。像我,除了睡觉,基本不是对着电脑就是对着手机,真是细思极恐啊。

我最近除了苹果肌精华,还入了Pro X亮洁皙颜祛斑精华液。这支精华是我闺蜜推荐的,她用了一个月,觉得自己白了一个色号,这么腻害,我不买来试试都不行了。

全新升级的Pro X小白瓶含有净皙复合物精华,可以深层修护角质堆积、屏障受损、肌肤损伤、缺乏滋润、日晒损伤这5大致黑源头,修护都市光害肌肤,实现深层透白的透亮肌肤。

小白瓶质地清爽易吸收,是我喜欢的质地,不会给肌肤带来负担,夏天用也很适合。它用在洁面和爽肤之后,我一般是全脸涂抹后,再取少量精华涂抹在斑点和痘印部位加强效果。现在用了2周左右,感觉痘印消得比较快,脸颊的小晒斑也有变淡一点,美白淡斑效果挺不错啊,继续坚持用,期待我也可以变白一个色号。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