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bi5

weibo:akubi5

春天在我的指尖里💅

自从中了HEDONE的毒,我的指尖就不再单调啦。虽然已经囤了不少美甲贴,但素,我控计不住我寄几啊!每次出新品都好美,看中的不买,随时有可能卖完就买不到了,因为基本都是限量的!像我朋友现在想买阴阳师美甲贴就买不到了,大家且买且珍惜啊。

这次入了新出的落英和狸奴,落英是透明的指甲贴,直接贴或者涂上打底色再贴都可以,粉紫色调配上唯美的花瓣图案,就像这个文艺的名字一样浪漫。我先贴了落英的,真的超好看的,很有春天的气息。

另一款狸奴以薄荷绿、白色为底色,用橙色的狸猫图案装饰,特别可爱,配色很有活力。

喜欢的亲们不要犹豫,HEDONE美甲贴真的好用又方便,不会让你们失望哒。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