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bi5

weibo:akubi5

CLIO2016狂欢限量版彩妆测评🎄

快到圣诞节啦,你们入了哪些圣诞限量彩妆呢?2016年CLIO出了狂欢限量版彩妆,黑色主调、酷酷的镭射包装,成功引起我的注意。收了其中几款,给大家做个试色测评。

1.CLIO珂莱欧魔力凝脂水润精华气垫粉底(狂欢限量版)
这个气垫我之前买错色号了,2号我用太白啦,刚好有借口买个限量版3号色。很水润的一款气垫,秋冬干燥季节用正好,遮瑕力还不错哦。

2.CLIO珂莱欧美肌单色眼影(狂欢限量版)
它家单色眼影之前买过几块,显色度好,持久不脱妆,我很喜欢,所以限量版3个色号都收了。
Celeb Brown:哑光咖啡色
Bad Rose:哑光红棕色
All Night:金色珠光
眼影显色度特别高,3个色号都是比较适合参加 party,不太日常,不过搭配起来真的很美。

3.CLIO珂莱欧魅黑防水眼线液笔(狂欢限量版)
这支眼线液笔我之前买了普通版的,超好用,持久不晕染,笔头软硬适中,顺滑流畅,很好画。限量版套装还送了一瓶眼唇卸妆液,卸得很干净,小小一瓶带出门很方便。

4.CLIO珂莱欧少女之吻炫彩哑光雾面唇膏
色号是01 Bon Red,很艳丽的深红色,特别显白,适合化party妆,想要日常一点可以用咬唇妆方式涂抹。显色度高,哑光唇膏对唇部状况要求比较高,建议先去角质,润唇膏打底后用纸巾擦掉再涂抹唇膏。

5.CLIO珂莱欧少女之吻精油润彩唇釉(狂欢限量版)
普通版我收了9个色号,特别水润的一支唇釉,显色度很高,还可以遮盖唇纹,秋冬必备啊!这支限量版色号是01 Nectar Red,很好看的正红色,也很显白。

限量版都是很适合秋冬使用的单品,价格和普通版差不多,很值得入手。老是有人问我在哪里买,统一回复一下,去韩国旅游的话推荐去门店看看,去不了的话去天猫CLIBCLIO海外旗舰店买也很方便啊。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