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bi5

weibo:akubi5

肌肤急救神器——Origins灵芝水🌿

最近肝阴阳师肝到满脸菜色,下巴还长了几颗痘痘,朋友看见了都说我看上去很累的样子。突然想起来之前买了Origins付邮试用套装里面有一瓶灵芝水,赶紧倒在化妆棉上湿敷整脸,我敷了大概20分钟吧,痘痘红肿缓解了不少,感觉就是我的救星啊!第二天赶紧去Origins专柜买了瓶正装灵芝水还有2款清洁面膜。

虽然灵芝水很火很多人都知道,但我还是给不知道的朋友们科普一下吧。

灵芝水的全称是灵芝焕能精华水,主要功效是由外安抚受损肌,由内还原好底子。
主要成分包括以下3种植物成分:
灵芝:发现自长白山,长白山特殊气候及生长环境,孕育上品灵芝,可以由内还原肌肤好底子。
冬虫夏草:一种稀有名贵虫草,可以由内唤醒肌肤新生。
沙棘:发现自希腊,古希腊神话中,沙棘让战马起死回生,它具有卓效修护力,可以由外安抚脆弱肌肤。
灵芝水不仅是精华水,还可以搭配纸膜,变成自制的精华面膜,连续使用,可以快速解决痘痘、敏感、干燥等肌肤问题,可以说是肌肤的灭火器。

柜姐建议买两瓶灵芝水,1瓶擦,1瓶敷,还说现在中港同价,200ml的都是320,在国内专柜买方便多了,而且现在门店还有买几瓶灵芝水送几盒订制纸膜的活动,还送一张它家代言人窦骁的明信片给我。送的纸膜挺好用的,采用纳米工艺,比较省水,撕开密封包装,直接倒入15ml左右的精华水,敷10分钟后揭下,轻拍脸上剩余的精华水帮助吸收,纸膜上残留的精华水不多,不用担心浪费。

灵芝水适合包括敏感肌在内的所有肤质试用,柜姐教我,痘痘肌肤初次使用,可以连续使用灵芝水疗7天,密集消除肌底炎症、加速肌肤排毒,每周使用灵芝水疗4次,强化护理、彻底消除肌底炎症。

我按照她教的,敷了一星期灵芝水膜,本来下巴的痘痘“此起彼伏”已经一段时间了,现在痘痘基本全好了,痘印也消得比平常快,灵芝水真的好神奇,难怪这么火,用完我会回购的。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