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bi5

weibo:akubi5

💕欢乐颂樊小妹仿妆😊💕

看欢乐颂的时候,超喜欢蒋欣的,演的超级好,樊小妹太美啦,哭起来也楚楚动人的😭

我做了这个樊小妹的仿妆教程,希望大家喜欢😆

仿妆灵感来自图1⃣️的剧照,仿妆重点就是自然的平眉、大地色系眼妆、艳粉色唇妆。

💄用到的妆品(从左到右):
1.CLIO魔颜遮瑕印章粉底 3号
2.CLIO专业艺术遮瑕液 3号
3.TOO COOL FOR SCHOOL 三色修容粉饼
4.CLIO 定妆散粉 1号
5.innisfree 双头眉笔 灰色
6.CLIO 10色眼影 1号
7.CLIO Kill Black 魅黑防水眼线液笔
8.PERIPERA Wholly Deep睫毛膏 3号
9.PERIPERA 魔法炫彩润唇膏 PK11

底妆我不多说啦,反正就是把瑕疵遮盖掉,尽量把脸修小一点😑

樊小妹的眉毛是自然的平眉,用眉笔画出轮廓,再填充眉毛稀缺的部分,最后用眉刷梳理眉毛。

眼妆的部分,我选用了这盘CLIO的10色眼影盘。
1⃣️先用A色打底,沾取B色涂抹在接近上眼线的眼头和眼尾部分,再用B色涂抹在下眼线靠近外眼角的三分之一处,余粉扫在外眼角三角区。
2⃣️沾取C色涂抹在上眼皮中央部分,与眼头眼尾的B色区域自然晕染。
3⃣️取D色贴近下眼线从眼头向眼尾三分之二涂抹。

接着画眼线,樊小妹有一双美美的大眼睛,眼线在眼尾部分不会画很长,眼大任性🌚
用眼线液笔画内眼线,再贴近睫毛画外线眼线,眼尾顺着眼线自然延长一点点即可。

最后用睫毛膏刷出纤长卷翘的睫毛,眼妆部分就完成啦。

唇妆部分,樊小妹在剧里的唇妆都是红色艳粉色系比较多,比较符合她美艳的气质。
这个的唇妆稍微有点咬唇妆渐变的效果,所以我先用粉底液遮盖唇色,模糊嘴唇轮廓,用唇刷蘸取适量口红涂抹在嘴唇内侧,再慢慢向外涂抹,最后轻抿一下嘴唇就可以啦。

樊小妹的仿妆就完成啦😁,作为一个眼睛比樊小妹小一倍,脸比樊小妹大一圈的人,我已经尽力啦~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