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bi5

weibo:akubi5

黑金小铲子,帮你赶走烦人黑头

黑头真的好烦人,一直是困扰着我的肌肤问题之一,在祛黑头的道路上,我也走过不少弯路,用了不少产品,要么效果不好,要么很难坚持,最近拔草了一个超好用的祛黑头神器,特别适合我这种懒人。
♦️
这个神器就是The Beautools的Rocklean Premium24k纳米金版毛穴清洁器,这个黑金小铲子感觉已经火了很久了,连郭碧婷、毛晓彤这些美美哒女明星都在用。之前入了它家的BodyPump,效果很好,对它家的东西还是挺有信心的,而且一搜功课,都是好评满满的,所以我忍不住剁手入了一个!
♦️
小铲子有普通版和黑金版,它们都有清洁、保湿、提升3种模式,有去黑头角质、深层卸妆清洁、保湿、按摩、提升紧致5大功能,区别就是黑金的铲头是24K纯纳米金的,而且硅胶套带有茶树和薰衣草精油。黄金的传导力更强,能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让肌肤新陈代谢更正常化,预防肌肤问题。标配的紫色硅胶套添加了薰衣草精油,配合清洁模式使用,深层清洁肌肤的同时又有清热解毒、控制油分、消炎抗菌等功效。另一个绿色的硅胶套添加了茶树精油,配合提升模式使用可以镇定皮肤、消炎杀菌,还能收敛毛孔、调节皮脂分泌。
♦️
黑金小铲子感觉更高科技,加上本颜控更喜欢黑金的高大上配色,所以就入了这个。The Beautools的包装一向很精美,还配了中文的说明书,操作起来更清晰明了。小铲子流线型的机身,颜值很高,手感也很好。
♦️
所有功能我都使用过,但我用的最多的还是清洁模式,洁面后用蒸脸机或者热毛巾敷脸打开毛孔,铲子铲面朝内清洁面部,用的过程中要保持面部湿润哦!第一次用的时候就铲了不少脏东西出来,真是又恶熏又有成就感!用完之后感觉皮肤很干净,鼻子上的黑头少了,没有之前那么明显,用一次就有这效果真的很满意啊,以后我要坚持用才行!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