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bi5

weibo:akubi5

美少女战士限量版美图手机开箱🎀

小时候最爱看的动画片就是美少女战士,自从知道美图手机会出美少女战士限量版M8就一直等它上市,全球限量一万台,所以提前找了很多朋友帮我抢。618开抢前几天美图搞了个集齐卡片就能拿到S码,可以优先购机,结果我朋友集齐五张给我S码了!超级无敌开心,感谢这位欧气的朋友。618那天买的,当天发了顺丰,619就收到啦,速度超快的。

梦幻的粉色礼盒,正面就有经典的金色水冰月剪影,和手机背面的剪影是一样的,粉色机身配上金色边框,满足了我的少女心。礼盒里附送心月棒自拍杆、心钻手机壳、心月自拍遥控器和专属的收藏证书,颜值超高,非常值得收藏。美战限量版定制的专属UI,美战壁纸、时钟,经典又梦幻,超级好看啊。

当然了,说到美图手机不得不说它强大的自拍功能。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是2100万,自拍更清晰。自拍色调很好看,人像模式可以智能虚化背景,以后自拍就靠它了!哈哈哈~

限量款被黄牛炒到天价,能用原价买到它,我就是幸运鹅~没买到的,别打我哈哈哈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