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bi5

weibo:akubi5

NuFACE Trinity微电流美容仪测评

前阵子母亲节送给我妈的,NuFACE是FDA认证的一款微电流紧肤美容仪,有Trinity和mini两种型号,Trinity可以搭配按摩附件使用,全面护理肌肤问题,mini不可更换按摩附件,不过小巧轻便,方便携带。我纠结了一阵子,还是想要一步到位,入了Trinity,虽然是贵一点,但是功能强大啊,重点是我也可以蹭用啊。

Trinity标配的附件,长得好像“青蛙头”,好呆萌,它有五档电流,产生的微电流小于等于335微安。微电流是低电平电流, 它的作用更深层,能够温和透过皮肤、组织,直达面部肌肉层,温和锻炼肌肉,激发活力,由内而外有效收紧提升松弛肌肤。不仅能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恢复肌肤弹性,还能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加快面部毒素排出和提高吸收能力。

买美容仪标配一支原装凝胶,作用是将微电流导入皮肤深层。可以用芦荟胶或者不含油份的睡眠面膜替代。

每天坚持用5分钟,可以达到加快胶原蛋白生成、紧致肌肤、淡化细纹、提升面部轮廓、促进肌肤吸收的效果。因为我还入了其它部件,一般晚上比较有空做整套护理,其实早上用它去水肿也是很方便的,只需要5分钟。

我还入了非标配的ELE眼唇附件和LED红光按摩附件。

ELE眼唇附件长得有点像蜗牛的触角,也很呆萌。它是针对眼部、嘴角娇嫩肌肤部位设计的,同样是运用了微电流的原理,不过最大电流只有175微安,比青蛙头的电流要小一些。有提拉五官、淡化细纹、放大眼睛、丰唇的效果。

LED红光按摩附件采用红光、琥珀光、红外光三种不同波长的光线,分别能到达真皮层不同深度,起到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促进血液循环、深层淡化面部细纹、提亮肤色、祛痘印的效果。

我一般用5档,我个人觉得有点麻麻的感觉,不觉得难受。目前用了半个月,感觉青蛙头的提拉紧致效果挺明显的,我因为吃东西习惯用右边的牙齿咀嚼,所以右脸颊比左脸颊要大一点,特意不在左边脸颊使用青蛙头,现在右脸确实向上提升了,小了点,大小脸没之前明显啦!
ELE眼唇头电流感没有青蛙头强烈,感觉眼部细纹淡化了,上眼睑有向上提拉的效果,我妈用会比较明显一点。
LED红光头用的时候有点热热的,使用时红灯虽然一直亮着,不过不觉得刺眼。使用后脸有点红,肤色感觉均匀了,也不怎么长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照了红光的原因了。

总体来说,NuFACE Trinity美容仪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