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bi5

weibo:akubi5

遮瑕力超棒的美宝莲黑金气垫

前阵子收到朋友送的美宝莲全新升级版的超然无瑕轻垫霜,也叫黑金气垫bb霜。这款黑金气垫颜值很高,黑金色搭配的外壳,看上去就很高端大气啊,收到就赶紧打开使用了。

黑金气垫有三个色号,分别是01亮肤色、02自然色、03裸粉色,朋友送我的是02自然色。这个色号本来还挺担心会太黑了,结果还是挺适合我的,自然偏白的效果,很自然,感觉这款气垫色号偏白,自然色也不会很深啊。

黑金气垫质地比较轻薄,妆感自然不厚重。保湿度不错,广州现在已经很热了,用了它长期待在空调房里也不觉得干,而且持久度很棒,带妆一整天也不觉得暗沉。让我最惊艳的是它的遮暇力,把毛孔、痘印、斑点这些小瑕疵遮盖无压力,烦人的黑眼圈也弱化了存在感,只需要用遮瑕膏遮一下泪沟就好了,用它上底妆真是省时省心,好方便啊。

气垫自带的粉扑软绵绵的,上妆很舒服很服帖,而且感觉用量还挺省的。以前用韩妆气垫比较多,一般都要用力按压取粉,所以第一次用黑金气垫的时候,我也用力按压了,结果沾了太多BB霜了,感觉气垫里面有满满的BB霜啊。大家不要学我,轻轻按压气垫就好,不够再取就可以啦。

这款黑金气垫遮瑕力、持久度、保湿度都很不错,而且质地轻薄,夏天用也很适合,推荐给像我一样追求自然无瑕底妆效果的姐妹们。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