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bi5

weibo:akubi5

细胞新生奇迹—碧欧泉奇迹水肌底源液💧

最近入了碧欧泉奇迹水肌底源液,刚好买到新年限量版,蓝色渐变的瓶身上还有红色的花体字,颜值超高的。它含有高浓度源液细胞激活源 Life Plankton精粹,可以迅速渗透,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从肌底开始层层新生。

奇迹水是介于爽肤水和精华之间的存在,属于肌底源液,在爽肤水后使用。用之前要充分摇匀,倒出6滴(1个硬币的大小)在掌心,用双手均匀温热后,在全脸轻轻拍开,利用掌心的温度按压,促进吸收,再继续后续护肤步骤。多余的奇迹水不要浪费,可以抹在脖子、胸前哦。

入秋之后,我就从混油变成混干,入冬之后就更干燥了,加上经常熬夜,皮肤状况不太好,偶尔会干燥脱皮,感觉额头干的偶有小细纹了。所以看到奇迹水的介绍,连续使用8天就可以让肌肤重现弹润、柔嫩、透亮,瞬间就心动入手了一支。

奇迹水的质地比较轻薄,刚开始有一点点粘,但推开后很快吸收了,就不觉得粘啦。现在刚好用了8天了,确实感觉原来干燥缺水的肌肤变得水水润润,额头的小细纹舒展了,皮肤开始变得透亮,嫩嫩的,而且用了奇迹水后再使用后续的护肤品,吸收得更快,好神奇啊,非常适合想要改善肤质、增添肌肤活力的姐妹们。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