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bi5

weibo:akubi5

CLIO珂莱欧魅黑眼线液笔VS魅黑防水眼线液笔评测

之前入了CLIO魅黑眼线液笔,特别好用,最近又入了一支棕色的,还给我妈买了另一款魅黑防水眼线液笔,给大家做个对比测评,买之前可以参考一下。

魅黑眼线液笔和魅黑防水眼线液笔长得挺像的,笔身都是黑色的,我主要是看字区分,魅黑眼线液笔是金色字体写着Brush Liner,魅黑防水眼线液笔是银色字体写着Pen Liner。魅黑眼线液笔有套装,送了瓶眼唇卸妆液,还挺好用的。

两支眼线液笔都是防水防汗,持久不晕染的,最大的区别是它们的刷头。魅黑眼线液笔的刷头比较纤细柔软,可以自由勾勒出粗细不同的眼线。魅黑防水眼线液笔的海绵刷头比魅黑眼线液笔硬一点,刷头湿润,可以一笔画出鲜明的眼线。

颜色方面,黑色比较鲜明,棕色比较柔和,看自己喜好选择吧。喜欢画纤细眼线的,比较适合用魅黑眼线液笔。喜欢画粗眼线,或者眼皮比较能“吃”眼线的,可能魅黑防水眼线液笔更适合哦。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