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bi5

weibo:akubi5

💕💅Naixt那小猫可剥香氛指彩💜💕

那小猫可剥香氛指彩N001号仙紫色,是很清新很温柔的香芋紫色,以前我在美甲店做芭比甲有涂过类似的颜色,很喜欢,还想买一瓶回家呢,现在收到这支指甲油真的是缘分啊
🍥
那小猫指甲油是水性可撕指甲油,可以整片直接撕掉,不需要洗甲水卸掉。它的主要成分是天然矿物质色粉、植物精华、纯天然树脂,不含一般油性指甲油带有腐蚀性的化学物质,不刺激、伤害指甲,没有刺鼻的味道,反而还有一点香香的水果味。
🍥
指甲油很好涂,涂抹1-2遍颜色就很饱满了,可以看一下我涂抹的对比效果,尾指和无名指都只涂抹了1层,中指和食指涂抹了2次,尾指已经涂得很饱满了,我后来也没有再补一层啦。手残党也可以轻松涂,涂出界也不怕,撕掉出界的部分就好了。
🍥
不过这种水性可撕指甲油都有一个缺点,就是持久度没有一般油性指甲油高。因为油性指甲油的化学物质会腐蚀指甲表层,所以更持久,但也更伤甲,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啊。
🍥
虽然效果不太持久,但也方便了不方便涂指甲油的人,例如学生党、上班族。周末想要做一个美美的指甲,但一想到周一上学、上班就打消念头,这种可撕指甲油就很适合、很方便,轻轻一撕就整片卸掉了。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