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bi5

weibo:akubi5

美到炸裂的2017圣诞限量香奈儿红唇膏

圣诞节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到了,本单身汪已经给自己买好圣诞礼物了,就是2017圣诞限量香奈儿红唇膏!

红唇膏限量款一套4支,我入了N°2和N°3,本来想入整套的,可是专柜只剩下2款色号了,柜姐说限量款卖断货,补货时间也不确定,看来很难集齐4支召唤神龙了!

限量红唇膏真的是美到炸裂啊,外壳质感一如既往的高级,手感也是极佳,而且每一支都有自己的红唇态度。

没买齐4支红唇膏,我还入了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152号和丝绒系列63号,安慰自己热门唇膏套上红唇膏外壳,每一支都是限量红管了哈哈哈。

这次入的4个颜色我都很满意:
💄N°2 性感的暖调深红,显白,抬气色,不是一般的美丽
💄N°3 冷调玫红,适合秋冬的高冷红色,非常显白
💄63 冷调酒红色,秋冬必备的颜色,高贵冷艳,对黄皮也很友好
💄152 珊瑚红色,这支质地比较润,显白不挑皮

四色显色度、饱和度都很高,持久度也不错,这份送给自己的圣诞礼物,我真的超喜欢的~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