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bi5

weibo:akubi5

最滋润的雾面正红,兰蔻菁纯柔润唇釉184试色

之前入了2支兰蔻菁纯柔润唇膏,特别水润,不显唇纹,非常喜欢。最近还想入别的颜色,结果看见它家还新出了菁纯柔润唇釉,看到试色真的超好看的,于是入了1支试试!

这系列唇釉有丝缎、丝亮、丝绒三种质地,我入了Matte丝绒质地的184魔力色,类似车厘子的红色,超显白的,感觉不挑皮。唇釉显色度很高,抹一层颜色已经还能饱满了,像唇膏一样显色。

虽然它是Matte丝绒哑光质地,但是唇釉触感柔润,很水润,一点都不干,不显唇纹,还有bling bling的闪亮感,太适合我这种干唇星人了!

我很怕那种黏糊糊的唇釉,感觉抹了张不开嘴,还好兰蔻这支一点都不黏,质地真的深得我心,太喜欢了,我还想入其他颜色呢!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