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bi5

weibo:akubi5

我的换季护肤日常

换季时节,随着气候变得干燥,肌肤状态会变得敏感不稳定,新陈代谢减慢,水油失衡,容易出现干燥紧绷、粗糙黯淡、泛红爆痘等烦人的肌肤问题,所以最近护肤品选择我都特别注意,现在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换季时期的护肤步骤。

1.卸妆洁面
作为护肤的第一步,卸妆洁面产品的选择极其重要。我最近在用的是Origins的白紫米萃柔嫩洁颜油,卸妆产品我用过不少,卸妆油还真的没试过,所以入了这瓶,重点是它真的是高颜值,粉色、黄色分层的卸妆油,配上绿色的盖子,颜色搭配起来超养眼。不只是高颜值,它还有实力,运用热SPA发热科技,帮助打开毛孔,让肌肤深层污垢、油脂、彩妆随油体浮出表面,深彻洁净。
别看它双层分离就以为是水油分离的眼唇卸妆,其实它双层都是油体,将紫米中的花青素封存于下层油体,紫米油花青素可以抗老抗氧化,保持肌肤弹性,焕发透亮光采,而白米油可以温和带走污垢及老废角质,还有柔肤的效果。
注意:使用前要充分摇晃,再将混合的油体在干燥肌肤上打圈按摩,避开眼周,因为是卸妆油,记得要加少量温水乳化之后再冲洗掉(敲黑板!)。
卸妆油很温和,乳化速度很快,卸得很干净,我很喜欢。

2.清洁面膜
第二步就是用泥娃娃面膜清洁毛孔,它选用了日本的竹炭,可以吸附自身重量250倍的污垢,吸黑头去白头,给毛孔做一个彻底的大扫除。我已经用完一支了,感觉很温和,清洁效果也很好,每次只需10分钟,很方便。

3.调理
第三步就是用我最爱的灵芝水调理了,本真爱粉已经回购两次了,最近买的还是颜值超高的限量版灵芝水,超喜欢的。它的主要成分是长白山赤芝和希腊沙棘,能够迅速安抚脆弱肌肤,恢复水润透亮,还原肌肤好底子。我大姨妈来之前经常下巴长痘,用纸膜或者省水化妆棉湿敷,连敷7天,敏感红肿的痘痘都有所缓解。它的配方很温和,所以敏感肌、泛红肌、痘痘肌都可以放心使用哦。

4.修护
接下来就是用灵芝精华修护肌肤,之前也PO过这款精华了,很喜欢它的乳液质地,滋润不油腻,吸收快,精华成分层层渗透直达肌底,密集修护肌底损伤,抑制脆弱再生,帮助肌肤恢复好底子。

5.滋养
最后就是用水亮嘟嘟霜滋养肌肤了,我一到秋冬就变混干皮,面霜必须选择比较保湿滋润的,入的是盈润版。面霜将能够激活肌肤细胞的长白山人参与促进新陈代谢的埃塞俄比亚咖啡组合在一起,能够迅速补充水分并且加快水分吸收。莹润版还添加了古朴阿苏果油,滋润效果更好。

以上就是我换季期间用的几款护肤品啦,眼霜还在物色新的,就没写,换季敏感时期我还是比较信赖Origins的护肤品的,比较温和不刺激,灵芝水还可以舒缓镇静,绝对是换季必备的。

评论(8)

热度(102)